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石家庄车市 > 石家庄?行情 > 正文

石家庄?行情:奥轩G5、GX5石家庄车展首发

2012年08月21日 17: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经销商供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以“珠峰挑战者“奥”视天下展示会”为主题的第一届石家庄汽车展览会于2012年8月31—9月2日,在石家庄人民广场隆重开幕。作为国内国企和民企合作的典范,广汽吉奥携两款SUV车型参展,一款是广汽吉奥SUV新车型奥轩GX5,一款是奥轩G5车型。车展期间优惠活动:一、交1000元定金变2000元;二|、活动当天定车者送3000元豪华大礼包;三、特价推出奥轩G52.0智选版86800元。

  8月6日,广汽吉奥石家庄锐迪店正式开业,新店位于鹿泉开发区龙泉路168号,主营广汽奥轩G5、奥轩GX5,以及皮卡和商用微车。广汽吉奥大区领导以及省会各家媒体共同出席了新店开业庆典。广汽吉奥采用国际最新设计理念,从外观造型、内饰设计,到底盘调校,与欧洲、日本、澳大利亚等国际著名公司合作,树立了SUV新典范。

  广汽吉奥全新SUV车型GX5

  据了解,奥轩GX5基于奥轩G5同一平台打造,在传承奥轩G5高性价比的基础上,更是增加了诸多舒适、时尚、人性化的高科技配置。从外观上看来,还是很容易能够让人区分奥轩G5与奥轩GX5的造型差别,虽然他们都是越野型SUV,但奥轩GX5显然更时尚、更具动感。

  奥轩GX5的车身线条、迎宾踏板和宽大的前脸雾灯以及尾灯的造型等,保留了奥轩G5硬朗大气的风格,奥轩GX5的格栅采用了盾型设计,前脸线条更加灵动锐利,整车造型动感十足。并且,新车加装了行李架、电动天窗等,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的美观实用,越野与时尚气息更为相得益彰。而且该车车身尺寸也进行了改变,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40×1815×1830mm,轴距为2745mm。

  奥轩GX5除了外观造型是全新设计外,整车配置也实现了全面升级,科技元素更加丰富。中控驾驶操作界面,在原有7寸液晶显示屏幕的基础上,全系标配MP5,并且全系车载电脑系统集成了导航、娱乐等多项车内信息功能。另外,多个安全气囊、可电动调节真皮座椅、一键启动、差速锁、定速巡航等多种高科技和舒适配置都标配在相关新车型上。

  动力系统方面,这款奥轩GX5采用的是2.4L三菱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达到200 N.M.差速锁表明了该车型是四轮驱动,采用了智能四驱驱动+分时四驱模式。配备了韩国现代5AT自动变速箱。厂家透露,未来还会丰富GX5产品类型,手动挡和2.0L排量的车型都会相继推出。奥轩GX5较奥轩G5更具时尚感与运动性,但又承袭了奥轩G5的很多优点,如突出的静音效果和出色的高通过性能等

  G5上市以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同时广大消费者对这款G5越野车品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另外在品质上,完全可以和合资品牌相媲美。

  我们相信,在奥轩GX5双雄SUV的联动拓展下,广汽吉奥奥轩SUV系列产品必将在省会SUV市场掀起新的狂澜。

  石家庄锐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鹿泉开发区龙泉东路168号

  销售热线:0311-

责任编辑:张磊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