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石家庄车市 > 石家庄?行情 > 正文

石家庄行情:SUV新力量广汽奥轩G5进军省会

2012年08月11日 17: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经销商供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8月6日,广汽吉奥石家庄锐迪店正式开业,新店位于鹿泉开发区龙泉路168号,主营广汽奥轩G5、奥轩GX5,以及SUV和商用微车。广汽吉奥大区领导以及石家庄各家媒体共同出席了新店开业仪式。广汽吉奥采用国际最新设计理念,从外观造型、内饰设计,到底盘调校,与欧洲、日本、澳大利亚等国际著名公司合作,树立SUV新典范。

  奥轩G5产品理念:中高级SUV的驾乘感,高强度车身结构、超强动力与稳扎底盘、高通过性和安全感谢;大气时尚的设计风,舒展流畅的整体造型、精雕细琢的品牌内涵;豁朗空间,巍然傲世同级,超大载物空间和多元化座椅布局、后排座椅单独折叠,确保了充裕的空间、和灵活多样的空间变化;中高级轿车的舒适性,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架、丰富便利的电子设施。

  奥轩G5主要技术特点:德国汉高NVH方案设计;MP5+移动电视+7寸显示屏+导航;内部皮纹日本著名公司设计;整车双安全气囊+ABS+EBD;欧洲ECE法规设计,满足欧洲市场;高强度钢板+能量吸收材质+强化车体;智能四驱+TOD主动扭矩分分配系统;发动机450小时疲劳耐久试验;三菱帕杰罗底盘核心技术;澳大利亚PRODRIVE公司底盘调校;德尔福无线射频识别,96位密钥;韩国现代5AT自动变速箱+格特拉克手动变速器

  地址:石家庄鹿泉开发区龙泉东路168号

  销售热线:0311-

责任编辑:张磊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广汽吉奥-奥轩G5

厂 商:广汽吉奥
车 型:奥轩G5
级 别:SUV
指导价:9.68-14.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