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石家庄车市 > 石家庄?行情 > 正文

石家庄行情:SUV新力量广汽锐迪奥轩GX5来袭

2012年08月11日 16: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经销商供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广汽吉奥”SUV是广汽与吉奥合作后首款全新越野型、都市智能SUV!!奥轩SUV立足于品质提升,不纠缠于价格比拼。

  奥轩SUV产品共分G5、GX5两大系列车型,属于同一平台打造,适合不同年龄段客户需要。G5端庄稳重、GX5运动感十足。售价86800——148800不等。排量有汽油2.0、2.4、柴油2.5T可供选择,有二驱、分时四驱、智能四驱可供选择。动力配备原装三菱发动机、给宝马奔驰格特拉客变速箱、三菱帕杰罗底备核心技术。整车设计与国际同步,材料及零部件全球采购,有较高的性价比。

  GX5与G5都来自同一平台。但是,GX5在动力匹配和配置水平上都要高于G5。外观上,它有着多处隆起的线条,显得更为硬朗。车身尺寸上,奥轩GX5的长宽高分别为4640/1815/1830mm,比G5高了30mm,但轴距都为2745mm。

  内饰方面,除了方向盘造型真皮座椅之外,奥轩GX5的内装和奥轩G5一样,硬朗的线条打造出凸显大气的内饰视觉效果。配置上,奥轩GX5标配有双气囊、中控锁、铝合金轮毂、自动空调、遥控大灯以及真皮方向盘等。而高配车型则拥有定速巡航、后视镜加热、多功能方向盘、车载娱乐系统、7英寸液晶显示屏、电动天窗以及倒车可视系统等。

  动力方面,奥轩GX5搭载一台2.4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196牛米,传动部分,新车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

  地址:石家庄鹿泉开发区龙泉东路168号

  销售热线:0311-

责任编辑:张磊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广汽吉奥-奥轩GX5

厂 商:广汽吉奥
车 型:奥轩GX5
级 别:SUV
指导价:10.98-15.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