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石家庄车市 > 石家庄?行情 > 正文

SUV新力量 广汽吉奥锐迪店盛大开业

2012年08月06日 20: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经销商供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8月6日,广汽吉奥锐迪店盛大开业,各界爱车族人士、十余家媒体以及数百位喜爱广汽吉奥SUV的朋友和客户参与了本次活动。

  开业活动上举行了奥轩GX5石家庄揭幕仪式,各界领导倾情致辞。除演出、歌舞等活动外,更为来店顾客准备了精美奖品,订车客户还有机会获得豪华大礼包。在此优惠活动的推动下,现场就有十几位顾客进行车辆预定。据了解,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9日,是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吉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建而成的合资公司,双方股比为51∶49,强强合作的模式奠定了广汽吉奥坚实的技术与品牌基础。其品牌SUV奥轩G5越野怠速静音42分贝,远远优于同类车型;24小时服务无忧,永久呵护;超大多变内空间MPV设计,超高性价比,车型多(柴油2.5汽油2.0/2,4L可供迁择,5MT/5AT变速箱、前驱、手动四驱、适时4驱TOD驱动力分配系统。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全程无忧,360度全方位生命守护;实时四驱(智能四驱)+TOD主动扭矩分配系统。

  醒狮点睛

  新店总经理讲话

  厂家领导讲话

  为新店剪彩

  奥轩GX5揭幕仪式

  我们相信,在奥轩GX5双雄SUV的联动拓展下,广汽吉奥奥轩SUV系列产品必将在省会SUV市场掀起新的狂澜。

  广汽吉奥锐迪经销店

  地址:鹿泉开发区龙泉东路168号

  电话:0311-

责任编辑:张磊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