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石家庄车市 > 石家庄?行情 > 正文

广汽吉奥SUV威武登场 现全面接受预定

2012年07月28日 09: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经销商供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记者获悉,广汽集团旗下自主品牌广汽吉奥两款SUV车型——奥轩G5奥轩GX5强势登陆省会市场。

  作为国内自主SUV新军,广汽奥轩G5自推出以来活动不断,尤其是7月4日黄河入海口成功完成60度角跨越,使此车型备受市场关注,成为自主SUV车型中的热门新宠儿。

  而奥轩GX5是广汽吉奥旗下SUV车型中的巅峰之作,它与奥轩G5出自同一平台。在车身尺寸上,奥轩GX5的数据为4640/1815/1830,与奥轩G5相比,其高度增加了30mm,而轴距同样为2745mm。在造型设计上,奥轩GX5采用了多重隆起的线条设计,从而获得更显硬朗的车身设计。

  广汽吉奥为消费者提供了丰田白、珍珠黑、炫枣金、橄榄绿、天鹅绒红、闪棕金、霞光橙、银灰色、银蓝色9类主色调,极大的满足了消费者的视觉享受。同时,奥轩G5的外观在保留由日本设计大师志水俊晴亲自操刀设计所体现出的沉稳大气及时尚气息基础上,消费者可自行选择行李架和电动天窗的加装。

  在内饰上,广汽吉奥提供了目前国际流行的上深下浅的双色调和全黑色内饰两种选择。在双色调营造的氛围中,两款车将凸显“静”的感觉。而黑色调的配置,则将使这款车动感十足,充满越野性。记者还了解到,奥轩的内饰全部采用了免喷涂无污染材料的车身内饰,可达到欧盟内饰污染物标准。

  在变速器配置上,奥轩G5、GX5配有国产手动及韩国现代5AT自动变速器。韩国现代5AT采用高密度咬合齿轮自动变速器,使动力传递效率更高,油耗明显降低,换挡时更加的顺畅无顿挫感。平顺的动力性能和良好的操控性能等特点,不仅使动力能够充足传动效能高,更能够满足城市和郊区多种路况使用需求。

  在传动的选择上,目前奥轩SUV有两驱车型和四驱车型。底盘都采用了三菱帕杰罗V31纯正越野底盘,并由澳大利亚Prodrive公司完成精准调校。两驱车型均为前置后驱系统。奥轩SUV车型四驱系统采用了智能四驱和分时四驱模式,并且四驱系统带有差速锁,其操控平衡性与转向反应都有了很大的技术提升,在转向、制动、驾驶性能、操稳、调校等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

  奥轩SUV动力性能出色,其2.0排量车型搭载的发动机,为三菱4G63S4M发动机,输出额定功率90KW,最大扭矩在170N.M。较小的排量和燃油经济性更适合在城市的道路行驶,符合现代人积极倡导的环保、低碳理念。

  在奥轩G5、奥轩GX5双雄SUV的联动拓展下,广汽吉奥奥轩SUV系列产品必将在省会SUV市场掀起新的狂澜。

  广汽吉奥石家庄锐迪店将于8月6日隆重开业,奥轩G5售价9.68万-13.08万,奥轩GX5售价10.98-15.18万。开业期间震撼推出奥轩G52.0智选版售价8.68万元。新车已到店,现全面接受预定!

  地址:石家庄鹿泉开发区龙泉东路168号

  销售热线:0311-

责任编辑:张磊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